航程置业

政策性项目建设是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成立初期的主要业务领域,是航空港投资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目前已形成以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程置业)为管理平台的骨干企业。

图片2

作为航空港实验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主力,航程置业成立于2011年12月16日,主要承担区内安置房、学校、市政道路、高速出入口、园博园、综合管廊等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承建项目数量、建设体量稳居实验区首位。在大体量的项目建设中,航程置业以项目建设管理为核心,建立了权责分明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搭建了自立项到竣工验收全过程高效运转的项目管理体系,组建了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的管理团队,成为实验区本土第一家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专业化项目建设管理公司,先后荣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河南省档案信息化建设示范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河南省市政工程金杯奖”“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多项荣誉,建设管理优势和品牌实力显著增强。

图1

近年来,航程置业在深耕政策性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利用项目建设管理优势,全面推进市场化转型步伐,在项目代建、全过程工程管理咨询、市政管养、园区运营、户外广告、资产租赁等业务领域不断拓展,着力打造综合性工程建设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