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田智能终端产业园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获嘉奖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4-03-19 11:41

3月13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站现场会,现场公布2023年度郑州市维权保护(援助)工作站成效评价结果。中心对全市39家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援助)工作站进行了成效评价,航田智能终端产业园等6家工作站获评建设较为规范、成效相对明显。

微信图片_20240319113720

▲优秀园区公示

航田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是航田·智能终端产业园产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航空港区第一家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站,秉承立足南港辐射全区的服务意识,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普及宣传、成果转化引导、强企培育挖掘、维权事项协调等多项服务,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筛选引进专业第三方合作机构,有效指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大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创造性地拓展工作空间,为园区内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全面、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进一步提升航空港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创新发展能力。

以知识产权工作为抓手,航田产业园作为航空港区唯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平台,为航空港区企业做好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成功孵化高新技术企业19家,科技型企业51家,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1家;省级研发平台4家,市级研发平台14家,专精特新企业13家(国家级1家,省级5家,市级7家)。

下一步,航田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将继续加强惠企服务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了解企业所需,解决企业所困;加大对企业知识产权意识与能力的培育提升,助力航空港区产业发展。(作者:航田产业园 张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