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举办“采撷春光·遇见美好”妇女节草莓采摘活动

时间:2024-03-09 10:55

春风和煦,万物生长。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沟通交流,强化凝聚力,3月8日上午,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组织广大女职工前往位于集团公司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单位——冯堂办事处草莓采摘基地开展“采撷春光·遇见美好”草莓采摘活动,让女职工们走进自然,纾解压力,感受春天,畅然心怀。

图片

采摘园里,青草吐绿,草莓飘红,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女职工们欢声笑语,边摘草莓边交流,一个个躲在叶片下的果实,被小心翼翼的放入篮子,味蕾和心情都洋溢着甜蜜。大家亲近大自然,感受着春意渐浓,体验着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享受着这份浓浓的香甜。不一会儿,大家手里的篮子已盛满了丰硕的果实,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绚烂的笑容,言语间无不流淌出舒适和惬意。

一次采摘,一份温馨,一丝甜美,一份关怀,活动在一片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提升了幸福感、参与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感情,让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

图片
图片

此外,集团公司还在节日期间举办了“书香三八”女职工征文活动,并为全体女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奋进,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业务综合能力,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为助推集团公司转型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赵一鸣 图/刘畅 陈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