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瑞实业在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下动力煤大单

来源:兴瑞实业 时间:2022-09-20 08:39

9月16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作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实施后的首届东博会,在推动RCEP合作等方面备受各方关注和期待。

开幕式前,在9月15日举行的中国(河南)—RCEP成员国开放共享经贸合作洽谈会上,河南省举行了项目推介和签约活动,河南省省长王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蓝天立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920083811

9月16日下午,本届东博会河南代表团的重点活动郑州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如期举行。南宁市政府代表,郑州市市长何雄、副市长潘开明,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吴祖明、副主任魏学彬及重点项目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083816

兴瑞实业作为郑州航空港区重点企业,借助第19届东盟博览会重要平台,取得丰硕成果。会上,兴瑞实业与新加坡外商签订114万吨、总货值约6.8亿元人民币的动力煤长期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不仅对兴瑞实业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也将会为中国煤炭的进口产生积极影响。

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南混改企业,兴瑞实业充分利用混改平台优势,不仅国内业务逐年稳步上升,而且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扩大海外业务范围。参加本届东盟博览会,是兴瑞实业继连续四年参加上海进口博览会之后,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又一重要布局,对推动兴瑞实业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深度参与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