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兴港投资集团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9-13 09:46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发挥工会组织服务保障的基本职能,9月9日上午,兴港投资集团工会主席吴永红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郑州市明新中学进行走访慰问,明新中学副校长张新光、栗俊贤,郑州航空港置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卫东陪同。

吴永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学楼、餐厅、教职工宿舍等基础设施,殷切询问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充分表达了对教师们工作、生活环境的高度关注,并为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品。

吴永红与在场的青年教师亲切交谈,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先进生产力、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动者,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领路人,希望明新中学的教师们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渊博的学识、高尚的品德影响学生、教育学生,培养出更多优秀、能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航空港区这片热土上开心工作,健康生活,向下扎根,向上成长,为航空港区的高速腾飞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13094534

在场教师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把关怀和温暖化为工作的动力,为航空港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集团工会也将持续秉承服务职能,凸显国企担当,彰显社会责任,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温情力量。(作者:党委办公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