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6-17 15:50

6月15日下午,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等接待并组织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617154913

座谈会上,何大鹏首先对李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通证券长期以来对兴港投资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作为全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不断完善产业生态,围绕航空物流、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谋划实施“2+8”千百亿产业集群培育工程,努力打造高端化、国际化产业体系。兴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实验区的城市运营商,深耕“城市建设、城市运营、产业服务与运作”三大领域,助力航空港实验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枢纽经济先行区。

李军充分肯定了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成果。他表示,海通证券始终坚持“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基本建成涵盖证券期货经纪、投行、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境外银行等多个业务领域的金融服务集团,前期成功为兴港投资集团发行了中票、公司债、境外债等,取得良好发行效果,未来海通证券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债券类、基金类、REITS类等产品方面与兴港投资集团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大对兴港投资集团的支持力度,开拓航空港实验区发展的新局面。

双方将在此次交流的基础上持续保持沟通,巩固双方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积极寻求业务场景,共同助力航空港实验区成为内陆地区全面对外开放的新高地、中原崛起的新引擎。(作者:文/财务管理部 李萌萌 贾怡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