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2-01-10 11:00

1月6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关于兴港投资集团班子成员职务调整的决定。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白俊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huiyi

会上,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综合处处长赵永辉宣布实验区党工委决定:张振伟同志任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饶凯同志任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提名为副总经理人选;李占森同志任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提名为副总经理人选。张振伟、饶凯、柳敬元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白俊德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兴港投资集团班子成员职务的调整,是实验区党工委着眼全区工作大局和兴港投资集团工作需要,根据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干部经历特点,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党委的领导力量,促进了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的有机融合。兴港投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坚决拥护党工委的决定;二要加强团结,不断提高班子的整体战斗力;三要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年度工作;四要严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由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主持,兴港投资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作者:人力资源部 文/白亚珂 图/欧阳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