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光电显示

华锐光显

时间:2021-10-09 18:01

河南省华锐智能光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是河南省华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一期规划建设10条TFT模组生产线,建成达产后可年产5000万片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产品,年产值约50亿元人民币。

项目引进行业最先进的全智能模块化自动生产线,在生产工艺上可实现全自动偏光片贴附、全自动邦定、AOI检测、高精度贴合、组装、焊接等先进技术要求。产线关键工序配备国际品牌全自动邦定机(精度可达±3μm)、全自动压痕检测机等设备,能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并提供高品质产品。产品主要面向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物联网为代表的移动智能终端显示市场和以车载、工控、医疗、军工、金融人机智能交互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

华锐光显将依托华锐光电触控显示产业基础,利用成熟的TFT-LCD产业技术,投建高端智能手机、工控、车载等模组产线,实现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协同发展,引领光电显示终端产业多元化发展,加快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光电显示产业集群的构建步伐,全面提升实验区电子信息产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