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市政3人荣获郑州环卫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2-26 16:53

近日,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和郑州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工作委员会传来好消息,兴港市政员工李彬、王李航、史建强分别荣获郑州市“优秀城市美容师”“郑州市环卫工标兵”“郑州市最美环卫工”荣誉称号。获此殊荣,既是对李彬等人辛勤奋斗的肯定,也是对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与坚守的鼓励。

作为环卫体系里的“青年力量”,李彬等人充分发挥80后、90后的工作干劲,在长期的一线环卫工作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环卫工人的担当和使命。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面对荣誉,李彬等人纷纷表示,将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继续以“美化市容市貌、优化发展环境”为己任,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为美化城市、创造优美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作者:文/兴港市政 王玉华 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