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永威·和园项目亮相 致力于打造生态宜居住宅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9-09 09:09

9月5日上午,兴港永威·和园售楼处盛大开放,兴港置地副总经理郭衡、廉高峰,建港实业副总经理曹国涛,永威置业航空港片区总经理王东伟等领导出席,共同开启流沙启动仪式。至此,兴港永威·和园项目正式亮相。

微信图片_20200909090451

兴港永威·和园为兴港投资集团与永威置业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高品质洋房项目,位于航空港区凌风街以东、巡航路以北,是目前距离主城最近的、空港最成熟的区域,也是集聚优等配套、低密宜居的生活领地。其项目临近2号线恩平湖地铁口、沃金商业广场与兰河公园,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与优越的地理位置。

微信图片_20200909090523

开放典礼结束后,众人纷纷来到营销中心内部,展厅内人潮比肩接踵,嘉宾们进一步了解了项目规划、周边配套情况,纷纷表示对项目的开盘充满期待。

兴港永威·和园作为航空港区的住宅典范,秉持生态宜居品质,践行精细化设计,致力于打造生态宜居的住宅项目,得到了航空港区居民的支持与认可。该项目将进一步对标创新城市建筑建设,为推进航空港品质人居发展迈向新时代贡献力量。(作者:建港实业 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