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省市区重要调研及会议精神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9-28 09:43

9月27日上午,兴港投资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重要调研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兴港投资集团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29103825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郑州指示要求、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在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张尽杰指出,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兴港投资集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中央、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牢记嘱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到切实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思路,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努力把兴港投资集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建设四个航空港、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参会同志分别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省、郑州市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工作进行发言。会议还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 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卓正文化 赵腾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