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投资集团助力航空港区“港通未来”元宵节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2-07 11:24

2月4日,农历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由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局主办的“港通未来——河南郑州航空港2023年元宵节联欢晚会”在双鹤湖中央公园城市会客厅顺利举办,航空港投资集团选送的舞蹈节目《熠熠生辉》成功入选。

微信图片_20230207112255

由郑州园博园职工参演的《熠熠生辉》以歌曲《灯火里的中国》为旋律背景,用优美的舞姿,蓬勃的状态,全面展现了航空港投资集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充满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30207112300

此次演出还有精彩的水袖表演、武戏、歌舞等,营造出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207112303

作为此次联欢会的承办单位之一,航空港投资集团在接到区党群工作部的部署要求后,迅速响应,与双鹤湖公司一起,积极做好场地、舞台、电力、物资、防疫消杀及人员组织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此次演出的圆满完成。

微信截图_20230207112312

航空港投资集团演职人员接受郑州广播电视台采访

此次文艺演出是在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提振信心、振奋精神的重要举措,主办方希望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感谢和慰问为河南郑州航空港建设付出艰辛努力的广大劳动者。

今后,集团公司也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航空港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秉承航空港区“开年即冲刺,起步就攻坚”的信念,掀起干事创业热潮,不断引领企业高质量蓬勃发展。(作者:文/党委办公室 赵一鸣 图/彭佳鑫 赵子晴 陈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