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城市开发

京港澳高速志洋路互通式立交项目

时间:2021-10-09 17:27

京港澳高速志洋路互通式立交项目(双鹤湖站)位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西南部,京港澳高速与志洋路交汇处(京港澳高速郑州至漯河段K703+728处),距离北侧的京港澳高速新郑服务区约5公里,距离南侧的新郑站约4公里。项目为A型喇叭+T型互通式立交,新建匝道3755米,分离式立交桥446.39米/5座,新建市政道路1030米,7进13出共20条车道(含4进4出8个ETC车道),收费广场设在东北象限,该项目仅用八个月时间便建成通车,刷新了在既有国家高速公路上新建互通立交时间最短的记录。

0d1fe5cb1ee3b14ac70ac788805eb7f

2017年9月13日10时,京港澳高速志洋路互通式立交项目(双鹤湖站)开通并投入使用,从京港澳高速通过该站点可直达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园博园主展区、双鹤湖中央公园和苑陵故城遗址公园。

京港澳高速志洋路互通式立交项目(双鹤湖站)的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为实现区域交通一体化目标,促进航空港实验区区域经济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重要的交通配套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