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城市开发

郑州航空港区大河远航文化传媒

时间:2021-10-09 17:21

郑州航空港区大河远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河远航”)成立于2014年3月17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由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出资设立。截至2020年12月底,大河远航资产总额2375.23万元,净资产2160.82万元。

灯杆道旗2

高杆旗1

作为区域内获得户外广告特许经营权的文化传媒公司,大河远航建设并运营航空港实验区内全部户外媒体资源,为客户提供户外广告、品牌创意、活动执行和宣传片摄制等综合性服务。目前公司拥有553座路名牌、269处公交港湾、1500杆灯杆道旗、4处广告大牌,29块地库灯箱、61处车行道闸及2011块电梯看板媒体。并为万科集团、绿地集团、和昌集团、美景集团、豫发集团、建设银行、中国移动、乾昌珠宝、瓜子二手车等全国知名企业提供内容和媒介投放服务。

公交港湾 3_副本

未来大河远航将继续本着专业、创新、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紧抓实验区快速发展机遇,深耕实验区媒介传播市场,搭建面向新郑机场千万人次旅客和空港周边数十万常驻人口的高精准投放、高频率覆盖的媒介体系,为企业品牌建设和提升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配合航空港实验区智慧城市战略,大河远航将不断提升品牌策划能力,提高创意设计水平,建设更多艺术广告、创意广告和智能广告项目,打造一流的综合性传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