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园博园及园博园建国饭店溪上露营地入选郑州百家文旅休闲消费新场景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5-30 11:17

日前,在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郑州主题活动上,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2023郑州百家文旅休闲消费新场景”,凭借着市场的认可与人们的喜爱,郑州园博园入选网红景区景点,园博园建国饭店溪上露营地入选特色露营地。

微信图片_202305261034002

微信图片_202305261034001

深度学习会议精神,积极寻求转变思路,从2023年郑州园博园新春民俗文化博览会到园博春日·郑州园博园春上生活节系列活动,园博园以创新、创意的探索精神,依托传统民俗、艺术展区、文创市集、生态露营、亲子活动、音乐演出等业态,积极寻求内部改造与突破,提升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的多样性,激活文旅新发展,展现郑州航空港崭新城市活力,收获了市场的认可与人们的喜爱。

除此之外,近日河南省旅游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确定郑州航空港园博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河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未来,郑州园博园将持续美好上新,推出多种创新、创意的各类活动,推进中原文旅发展,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作者:园博园经营公司 文/张亚聪 杨嘉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