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平安理财及郑州分行领导一行到访航空港投资集团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5-12 09:56

5月10日,平安理财风险总监胡晓平、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边松风一行到访航空港投资集团。集团公司领导何大鹏、李占森参加座谈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2095533

座谈会上,何大鹏对胡晓平、边松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航空港区建设发展十年以来平安银行、平安理财对航空港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航空港区坚持“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发展思路,吸引优质产业聚集,希望双方继续保持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航空港区产业发展。

胡晓平、边松风一行先后参观超聚变等重大产业项目,详细了解了航空港区整体规划、产业发展及项目在建情况,对航空港区产业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表示平安银行、平安理财等机构近期正在逐步加大对航空港投资集团产业类子公司投放力度,已对多家子公司新增授信批复,并有意向在产融结合等业务方面扩大合作规模,对深化与航空港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满信心。

双方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发挥平安体系金融全牌照优势,为航空港投资集团及下属公司在项目建设投融资等方面提供全面服务方案,与航空港投资集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航空港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作者:文/财务管理部 赵梦 图/党办宣传中心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