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投资集团学习贯彻航空港区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4-29 11:54

4月28日,航空港投资集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航空港区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航空港区党工委书记孙守刚和省政府副秘书长(兼)、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海涛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航空港区决策部署上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航空港投资集团负责人王飞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张德周、张振伟、饶凯、李占森、吴永红等参加会议。

王飞指出,要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航空港区2023年度工作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航空港区十年来的发展成绩,深入学习领会十年来发展的经验启示,深入学习贯彻航空港区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找准工作着力点,审视差距和不足,站位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在航空港区跃势腾飞的新阶段、“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展现航空港投资集团担当。

王飞强调,要奋勇拼搏,凝心聚力推动航空港区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在航空港投资集团落地见效,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聚焦省委省政府赋予航空港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按照航空港区党工委、管委会推进“二次创业再启航”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制定发展战略,要根据集团公司政策类、特许经营类、市场化业务类、产业培育类四类业务,科学制定目标体系、管理体系、考核体系,要根据省审计厅、财政厅调研反馈情况,把审计整改的各类问题等列入台账,逐一解决,要把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久而未决的问题,形成清单,推进攻坚解决。

王飞要求,要坚定信心信念,充分认识集团公司十年来的发展成绩,正确认识面临的困难挑战,以顽强的意志、高度的责任心,打好主动仗,唱响团结向上的主旋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航空港区加快打造“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圈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国际化、世界级物流枢纽”“中原特区”作出更大贡献。(作者: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