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陈洁到航空港投资集团调研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27 17:58

3月24日上午,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陈洁、统战部部长贾晓楠一行到航空港投资集团调研。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群团工作科科长边防、副科长张珂,航空港投资集团工会主席吴永红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7175814

陈洁一行先后来到航空港投资集团企业文化长廊、青年职工活动室、党群服务中心、职工心灵驿站等处,听取了航空港投资集团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集团公司共青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阵地建设情况。

陈洁对航空港投资集团的共青团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航空港投资集团青年之家的建设运营、青年志愿服务情况以及团委对青年的组织引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鼓励航空港投资集团团委要立足企业青年高素质人才占比较高的优势,充分发挥团委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的基本职能,凝聚广大青年职工力量。

近年来,在航空港区团工委、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公司团委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大局,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对青年职工的思想引领和教育引导。以建强“青”字品牌为主题,培养青年讲师,组织“新时代青年讲习所”培训学习;传播青春正能量,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开展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不断发掘树立青年榜样和先进集体,凝聚青年团员力量。

用一段年华,建一座新城。今后,航空港投资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与企业文化建设充分结合,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激发各级团组织活力,引领广大青年职工为集团公司持续高效发展助力,为航空港区建设添彩。(作者:党委办公室 文/赵一鸣 图/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