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合众思壮生产制造基地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16 09:27

近日,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基地——合众智造(河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众智造”)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和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微信截图_20230316092229

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该证书的取得不仅能助力企业获得地方政府、行业组织的税收优待,还能获得风险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的资金流;同时对企业的形象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一方面扩宽了企业品牌知名度,一方面还占据了广阔的市场。通过申报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

微信截图_20230316092250

合众智造成立于2020年7月,主营业务为研发及生产北斗高精度智能终端产品和车载导航系统相关产品,如RTK,高精度手簿、手持终端、高精度安全帽、车载中控、车载导航仪等。公司拥有成熟全面的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完整高效且灵活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和完备的供应链管理平台。同时拥有4条国际顶尖SMT高端高速贴片生产流水线、5条测试线、13条组装包装线(其中U型组装线5条)以及独自实验室。公司工艺覆盖多种类型智能终端产品。

微信截图_20230316092242

自成立以来,凭借少量多样的生产特点和“科技发展企业,品质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合众智造飞速发展,年均营收增长率突破15%,先后通过3C认证、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和IATF16949外部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并获得“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2022年度第一批北斗科普基地”“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等荣誉。

微信截图_20230316092259

合众智造此次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彰显了政府各部门对合众智造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的权威认可,也代表着合众智造自身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能力。未来,合众智造将继续秉承“科技发展企业,品质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不断突破,将成果落地于生产,深耕市场,不断创新,为打造河南领先的具备北斗特色的智能终端研发制造基地而不断努力。(作者:合众智造 安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