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能一行到访航空港投资集团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2-07 11:20

2月3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能一行到访航空港投资集团,集团公司领导何大鹏等接待并组织调研及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206180116

微信图片_20230206175032

调研期间,陈志能一行参观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的总体概况、规划布局和研究成果。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何大鹏首先对陈志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航空港区和航空港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及产业布局。何大鹏表示,2022年下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对航空港区提出了新要求、新定位、新目标,重构重塑了管理体制机制,赋予航空港区新的历史性重任。航空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区城市开发建设与产业服务的主要载体与运作平台,承担着服务航空港区“二次创业”的重要作用,将始终紧跟航空港区发展步伐,围绕着“城市发展、金融支撑”两大核心功能定位,立足航空港区与河南省发展战略,助力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

陈志能充分肯定了航空港区及航空港投资集团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成果。他表示,航空港区及航空港投资集团的产业布局、发展方向与中国银行的支持领域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中国银行作为五大国有银行之一,将加大资金投放力度,创新合作模式,力争在5年内完成1000亿元资金的投放目标,为航空港区及航空港投资集团持续提供优质的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金融服务。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度挖掘合作空间,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赋能产业发展,共同助推航空港区“二次创业”再次腾飞,聚力打造成为全省对外开放新高地。(作者:文/财务管理部 梅昆 图/临空生物园 介盼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