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投资集团春节前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1-18 17:28

时至隆冬,寒风萧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把集团公司、工会的关心关怀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1月17日下午,受集团公司领导委托,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永红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基层声音,关心职工冷暖,开展“冬送温暖”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行政管理部及相关骨干企业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118171817

微信图片_20230118171819

微信图片_20230118171822

慰问组先后来到了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兴港市政、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华锐光电、城市运营供热热源站等多个项目一线,向在寒风中坚守项目建设的广大基层职工送上新春问候、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

微信截图_20230118171829

“天气寒冷,大家辛苦了,一定要注意保暖,多加防护!”每到一处,吴永红都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各自的光荣职责,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同时嘱咐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还积极向一线职工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送去了一幅幅写满“党的二十大”金句和祝“福”的书法作品,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自身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贴心的慰问、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福”字,给奋战一线的基层职工送上了冬日里的美好温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喜迎新年的氛围,丰富了职工的生活,送祝“福”入基层更是拉近了与一线职工的距离,凝聚了企业的发展合力,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将化关怀为动力,克服困难,团结向上,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作者:党委办公室 文/赵一鸣 图/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