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全力复工复产 郑州航空港多个项目正在加速建设

来源: 郑州客户端 时间:2023-01-07 09:44

郑州航空港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是航空港区生物医药产业的战略承载地,也是河南省内在建的最大规模的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创新创业基地。经过几年的发展,这里已初步形成国内独有的一站式、全方位解决高技术、高附加值、高成长医药企业的创新和产业化瓶颈的产业支撑体系。

微信图片_20230107094114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产业服务的每一环节,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30107094120

连日来,临空生物医药园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提供减免租金、优化考核指标等扶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稳增长、提效益。

张华阳:运用园区公众号、官网等线上平台,为企业提供产品推介、人才招聘等服务,助力企业抢抓机遇、增资扩产,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确保今年的工作收好官、明年的工作开好局。

郑州航空港区:砥砺奋进 复工复产再启航

合众智造(河南)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旗下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疫情期间,公司虽然没有停工,但也受到了部分影响,目前,那里的生产情况如何呢?

微信图片_20230107094124

微信图片_20230107094126

在航空港区合众智造(河南)科技有限公司的SMT生产线上,工人们正井然有序地忙碌着。

微信图片_20230107094132

合众智造的主营业务为研发及生产北斗高精度智能终端产品和车载导航系统相关产品。疫情发生以来,产线一直没有停工,但由于人员不足产量还是受到了些许影响。目前,公司复工率已达到100%。

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全力复工复产

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与郑州航空港站之间。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107094135

现场可以看到,该项目大部分建筑已经封顶,能看到大致的模样。据了解,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这里停工了一段时间。随着疫情常态化管控,该项目第一时间组织安排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30107094139

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包括16个展厅和一个登录大厅,项目建成以后,共能提供室内展览面积约12.8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约9万平方米。

全力复工复产 郑州航空港文达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在加速建设

步入12月中旬,郑州航空港文达科技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建设者们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开足马力,加快土方外运、基础施工。

微信图片_20230107094143

据了解,该工程规模体量大,从计划开工至结构封顶仅有82天,建设工期十分紧迫,具有多种专业施工现场交叉协作多,深基坑、高支模施工安全风险高以及后浇带施工质量控制难等诸多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107094147

项目部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加大资源投入,通过每日召开生产组织协调会、开展劳动竞赛等方式,明确工期节点,严明节点奖罚,强化现场安全防护,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高效推进现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