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获批河南省众创空间及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优秀双荣誉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12-30 10:27

12月26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的通知》《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评价结果的通知》,通过专家评审、核查、厅长办公会研究、公示等程序,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最终获得河南省众创空间、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优秀(A类)两项荣誉。

微信图片_20221230102440

微信图片_20221230102443

微信图片_20221230102454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此次获得河南省众创空间认定及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优秀(A类)双荣誉,正是园区自主创新能力、孵化服务能力、运营服务能力等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彰显了园区卓越的科技创新与创业环境,培育出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创业企业。截至目前,园区已成功孵化14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规上企业、22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3家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家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5个市级研发平台及3个省级研发平台。

下一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将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孵化服务水平,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优势作用,通过“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科技创业孵化链条的系统打造全方位服务阵地,加速创新企业成长,积极整合创业资源、搭建创业交流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更专业、更有深度、更全面的创业服务。(作者:临空生物园 耿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