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投资集团举行“不忘初心再出发”工艺美术品暨摄影作品联展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10-10 14:4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总结回顾企业成长发展历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航空港实验区“二次创业”新高潮中,10月9日,航空港投资集团“不忘初心再出发”职工工艺美术品暨摄影作品联展在集团公司职工活动室内正式开幕,迎接广大职工参观赏析。

此次展览时间为10月9日至14日,共展出工艺美术品130余幅,类型涵盖书法、绘画、拓印、编织、雕刻、剪纸、手工制作等;摄影作品50余幅,通过镜头语言反映航空港实验区的发展变化,记录企业成长的点滴故事。展览的每一件作品都色彩明快,题材鲜明,正能量满满,倾注了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航空港区发展前景的美好向往,同样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对公司的诚挚祝福。

微信截图_20221010144519

书言志,画寄情,摄影框美景,工艺展风姿。本次展览得到了集团公司各部门、各骨干企业的热情参与,引来了公司上下众多职工驻足观赏。

微信截图_20221010144525

大家或立于画前深思,回想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岁月;或三两探讨,共话心中的希冀与光亮;最后,共同写下对企业的祝福,期待下一个更加辉煌的时刻。

一直以来,集团公司坚持立足发展实际,用优秀的企业文化引领职工,感染职工,积极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此次展览活动,饱含匠心、独具情怀,一方面为企业职工搭建了展示才华才艺的平台,另一方面也展示了集团公司良好的文化氛围和人文温度,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航空港区掀起“二次创业”新高潮贡献人文力量。(作者:党委办公室 文/赵一鸣 图/赵腾云 陈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