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省市工信部门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召开未来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9-22 16:31

9月15日上午,河南省工信厅和郑州市工信局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召开未来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郑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重点了解未来产业发展情况。河南省工信厅数字化与未来产业处二级调研员宁炜文,郑州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刘学江,航空港实验区、高新区、经开区等相关区县(市)工信部门主管领导及未来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922163006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厅,深入了解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总体概况、建设规划以及CXO一体化平台体系的建设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创泰生物副总经理兼首席科学家陈刚详细介绍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作为航空港实验区未来产业先导区的代表,在生物医药产业谋划、产业布局、产业集聚上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航空港实验区、高新区、经开区相关区县(市)工信部门主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区域重点产业及未来产业先导区规划。各未来产业企业代表也各抒己见,并就自身业务与调研组展开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22163009

会后,河南省工信厅和郑州市工信局一行前往园区企业郑州创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郑州药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深入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及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旨在通过参观及座谈交流,了解未来产业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如何使创造力转化成产业价值,促使未来产业领域具有爆发性成长潜质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今后,省级有关部门将持续加强未来产业先导区政策集成,促进创新资源持续汇聚、创新成果高效转化、产业生态迭代完善和高端产业集聚发展,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作者:临空生物园 文/耿云云 图/介盼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