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坚定信心 “二次创业” 航程置业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8-01 09:58

为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公司发展形势,进一步明确公司战略方向,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7月28日,航程置业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航程置业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1095720

承压前行  稳中见韧

实干担当诠释城市建设服务商

各部门、各子公司首先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各业务的开展情况。上半年,在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大力支持和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航程置业持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实干为本”的开拓精神,紧抓项目建设与业务拓展,积极融入产业兴港发展战略。攻克疫情封锁、原材料供应紧张、经营资金紧张等难关,在梅河芳邻、方舱医院等重大项目建设中尽显担当,有效发挥了产业要素支撑平台作用。大市政管理、资产运营、园区及场馆运营、物业服务、户外广告等多业务条线攻坚克难、发展强韧。公司整体发展平稳,业务结构、资产规模等呈现向好态势。

多练内功  加压前行

奋翅鼓翼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达成

航程置业董事长兼总经理豆中梅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指出航空港实验区发展势头依然强劲,管委会、集团公司对航程置业的发展给予高度支持,要求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练好内功,做好“重大项目攻坚战”的准备,在全区“二次创业”新高潮下再现航程风采。她结合2022年工作总体目标及上半年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上半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压力,紧盯关键,着力抓好重点任务推进。确保安置区项目年底如期交付,兴港新能源等重点项目任务按时完成,市场化业务实现效益突破;二是统筹谋划,务实重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落实经营目标自觉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保持协同,做到经营目标层层分解,确保年度目标顺利达成。三要主动走出去,开拓视野,通过学习先进优化内部管理,提升能力,助力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实现。(作者:航程置业 崔亚楠 苌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