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招商蛇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礼一行到访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8-01 09:50

7月28日下午,招商蛇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礼一行到郑州新会展国际中心项目调研考察。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重点项目办主任禹定国,建设局(环保分局)副局长马学明,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副局长吕关谊,临空产业园董事长胡景旭,广睿实业董事长王志强、总经理于卫东等领导接待并组织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801094852

为加快推进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带动郑州会展产业经济发展,在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下,广睿实业邀请招商蛇口会展公司调研参观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及周边片区,加深双方了解,对会展项目深入合作进行探讨。

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旗舰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是具备会展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片区综合运营和开发全链条综合实力的企业,曾参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杭州大会展中心、佛山西站枢纽新城会展中心等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现场,对项目及片区周边规划配套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会展中心目前的施工情况、施工图纸、投资估算、周边规划及配套等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景旭、王志强对凌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于卫东介绍了会展片区及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的整体概况、发展定位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凌礼对郑州航空港区的发展及新国际会展中心的未来表示高度赞许,同时希望招商会展能发挥在片区开发、会展中心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经验,推进在新会展项目的合作。吕关谊作总结性发言,希望双方深化互利合作,携手共创航空会展名城建设。

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以打造“立足中西部、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国际商务会展中心为目标,依托郑州航空港区强大的空铁枢纽、产业集群优势,以会展产业作为纽带,搭建产业与技术交流信息平台,助力郑州航空港区成为会展名城,推动河南省会展产业做大做强。(作者:广睿实业  何毅琳 鲁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