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组织开展新入职人员廉洁教育培训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8-01 08:40

7月27日,兴港投资集团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新入职人员廉洁教育培训。集团公司及各骨干企业2022届新入职人员60余人参与培训,部分新入职员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01083747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兴港投资集团的大学生培养管理机制,鼓励各位新入职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制定职业规划和工作目标,尽快胜任工作岗位,早日实现角色身份转变。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映郑州市郑东新区某国有投资平台年轻工作人员邵某的廉洁教育警示片《洞穿》。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相关人员介绍了纪委的性质与职责,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制度规定,讲解了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廉洁从业的相关要求。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实用,为新入职员工系好了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廉洁宣传教育,增强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作者:文/纪检监察部 韩泊宁 图/宣传中心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