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举办“呵护健康 绽放美丽”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6-23 14:40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切实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女职工的生活、工作质量,结合航空港实验区工会暨妇联“送课”活动,6月22日下午,兴港投资集团工会邀请郑州市中医院妇产科主治中医师靳艳玲走进兴港投资集团,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题为“女性健康与养生”的知识讲座,集团工会主席吴永红参与活动,30余名女职工参与聆听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623144018

讲座中,靳艳玲重点围绕健康的标准、女性常见的疾病类型及如何预防疾病的产生等三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提醒广大女职工平时要注意自身健康,保持平和的心理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整个过程,大家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温馨而融洽。

此次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采用“讲授+互动”的授课模式,通过案例解析、问题解释和咨询解答,使女职工们了解女性常见的疾病及预防方法,满足了职工需求,贴近了职工生活,同时也增强了职工应对疾病、压力和困惑的能力。

在场女职工纷纷表示,参与活动颇有收益,今后会更加注重身体健康,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奋力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作者:党委办公室 文/赵一鸣 图/陈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