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情系一线 兴港投资集团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6-22 10:48

近日来,郑州持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连续酷暑的高温,给一线职工带来了严峻“烤”验。为统筹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防汛防疫等工作,给一线职工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加强对基层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怀关爱,6月21日下午,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集团工会主席吴永红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637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航空港区北高速卡口、兴港电力110千伏豫州变电站、兴港正泰高铁航空港站供热项目、航程置业兴港新能源项目配套工程及河东建设指挥部,为在高温一线中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西瓜、清凉饮料和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把集团公司和工会的真挚问候送到了职工们心间。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643

“高速口车流量情况怎么样?”“防疫、防汛、防暑物资是否配备到位?”“目前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有哪些?”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会实地考察一线职工们的办公环境和休息条件,亲切询问一线职工们的工作情况及身体状况,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645

慰问组反复叮嘱一线职工,随着温度的持续增高,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状况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做到防疫防汛“两手抓”,全力确保项目施工进度和质量,切实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注重发现发掘一线基层职工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和宣传劳动精神,不断丰富兴港投资集团企业文化内涵,努力在公司上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648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650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显真情。此次慰问极大鼓舞了一线职工们的士气,激发了大家战高温的工作热情,让职工感受到了集团公司的关心与温暖。现场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扎根一线,不懈奋斗,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前提下,以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党委办公室 文/ 赵一鸣 图/刘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