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同心合力 携手共进 兴港投资集团赴港区投控集团交流座谈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5-25 09:04

5月23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带领兴港投资集团领导班子一行到港区投控集团交流座谈。港区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尽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立同港区投控集团领导班子组织并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25090327

座谈会上,张尽杰介绍了港区投控集团战略发展方向、产业布局情况、项目合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双方就业务工作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港区投控集团与兴港投资集团同为航空港实验区下属国有平台公司,共同肩负着助力航空港实验区“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使命和责任,未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研判,以互助共赢、错位协同为合作发展原则,互相支持配合,形成发展合力,共同助推航空港实验区产业发展提质、开放能级提档、经济增长提速,在航空港实验区发展大局中担负平台公司更多使命,彰显更大作为。(作者:文/行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