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5-11 08:56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兴港投资集团组织广大职工干部收听收看。集团工会主席吴永红、集团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骨干企业代表参加集中收看。集中收看现场,兴港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大会全过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自觉担当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相结合,党建带团建,引导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航空港区的建设当中,走好兴港投资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实现产业兴港愿景,为航空港实验区贡献青春力量。(作者:文/党委办公室 赵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