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提升站位 凝心聚力 迅速掀起航空港区“二次创业”新高潮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2-04-07 11:14

4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孙守刚到航空港区调研枢纽建设、产业项目发展、口岸工作等。

孙守刚先后来到机场三期北货运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华锐光电公司、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航空港科创中心、超聚变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孙守刚强调,航空港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会好省委省政府对航空港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提升站位格局,提升标杆标准,提升工作执行力,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迅速掀起航空港区“二次创业”的新高潮。要叫响航空港区营商环境品牌,对标先进经验,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营造一流创新生态,再造新发展优势,让企业安心顺心,坚定在航空港区的发展信心。

就做好当前工作,孙守刚强调,要找准在全省大局中的定位,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加强与省直部门对接,畅通与郑州主城区的交通通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出台更具吸引力的人才政策,优化创业就业环境,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来源:河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