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风雪送温暖 兴港投资集团开展慰问一线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2-01-25 09:36

1月24日,冷风劲吹,风雪簌簌,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带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迎风雪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25093027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置廷实业郑州桐柏一中实验学校、梅河芳邻项目、华锐光电以及京港澳高速郑州航空港区北站卡口多个项目一线,向在寒风中坚守在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暖心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5093030

“疫情期间,在如此艰苦环境之下,项目工作进展顺利,大家辛苦了!天气寒冷,要注意自身防护,多多保暖。”柳敬元代表集团公司向坚守在项目一线和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送去暖心慰问和新春祝福,对在极端天气下辛勤工作的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御寒保暖,加强个人防护,注重科学饮食和作息,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柳敬元还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对桐柏路一中项目、梅河芳邻项目、华锐光电项目顺利进展表示肯定,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筑牢安全防线,树牢安全意识,确保温暖过冬、安全过节。

基层职工迎风雪坚守一线,集团领导冒严寒送温暖。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在“最冷”的天气送去了“最暖”的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集团公司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冬日寒意虽浓,却抵不过心中暖意融融。在场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集团公司的暖冬慰问,接下来将化关怀为动力,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克服疫情和极端天气双重影响,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脚踏实地,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个人力量。(作者:文/党委办公室 赵子晴 兴港共享公司 张晴晴 图/兴港共享公司 刘畅 苏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