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荣获“初心永恒 忠诚如一”全国廉政小小说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2-01-10 11:19

日前,“初心永恒 忠诚如一”全国廉政小小说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兴港投资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奖,下属企业航程绿地员工尤哲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20110111414

此次活动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河南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郑州市纪委监委主办,郑州市文联、《百花园》杂志、《小小说选刊》杂志、郑州小小说学会承办,以征集小小说的方式弘扬正气、针砭时弊、讴歌廉洁,为助推廉洁文化建设增添新动力。兴港投资集团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征集的作品中选出7篇参与活动。最终,兴港投资集团成为郑州市唯一一家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国有企业,下属企业绿地航程员工尤哲的作品《门》荣获优秀奖,被刊登至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郑州市纪委监委网站等平台。

廉政文化具有温暖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作用,兴港投资集团纪委将以廉政新媒体作品为抓手,深化廉政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创新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手段,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作者:文/纪检监察部 韩泊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