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华锐光电首届“光彩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2-01 11:31

11月22日晚,华锐光电首届“光彩杯”职工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举行。华锐光电总经理王志强等公司领导及工会委员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1

华锐光电首届“光彩杯”职工篮球赛自11月5日开赛以来,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由各工会小组组建9支球队,经过9场小组赛和1场半决赛的激烈角逐,Array队和制造联合队进入了决赛。最终,Array队通过全队默契配合和顽强拼搏,勇夺桂冠。

2

王志强指出,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风采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华锐光电正处于提质增效、开疆扩土的关键阶段,希望各位同仁将赛场上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来,奋楫搏浪、敢为人先,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职工篮球赛是华锐光电成为集团骨干企业暨行权能力建设工作开展的大背景下举行的首次公司级文体活动,从筹备到开展得到了集团工会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光彩杯”职工篮球赛是工会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稳定职工队伍的关键工作。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文体活动在工会工作中宣传教育载体的作用,培养员工团结拼搏的精神,营造企业积极向上的氛围,继续为公司发展和职工队伍建设增砖添瓦。(作者:华锐光电 文/薛振业 图/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