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举办2021年社团工作会议暨冬季摄影采风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2-01 11:20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党政办、区总工会联合发布《关于2020年度“我眼中的航空港”摄影图片征集活动获奖情况通报》,兴港投资集团及下属企业中,共有3名同志脱颖而出,获得殊荣。根据文件精神,11月25日下午,兴港投资集团召开2021年度社团工作会议,并为获奖职工颁奖。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永红、集团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会议。

1

此次“我眼中的航空港”摄影图片征集活动,由航空港区党政办、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收集留存航空港区建设发展中的珍贵历史资料,充实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并扩大宣传。活动共征集作品457幅,经过评审,共有36幅优秀作品荣获表彰。兴港共享公司刘畅作品获得手机组一等奖、相机组二等奖;兴港共享公司苏雪芳作品获得相机组三等奖;兴港电力王喜作品获得手机组三等奖。

2

兴港投资集团工会主席吴永红在颁奖仪式上指出,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兴港职工较高的文化素养与良好的精神面貌。长期以来,兴港投资集团十分重视社团工作,积极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给大量有才华、有梦想、有情怀的兴港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下一步,希望各社团负责人利用好“社团”这个载体,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职工进一步自我提升,为航空港实验区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随后,各社团负责人就2022年社团工作思路展开了发言与探讨,集团工会为社团负责人颁发书籍。

用眼睛记录美好,用镜头捕捉精彩。会议结束后,由此次获奖选手带队,兴港新视觉摄影社组织的冬季采风活动正式开始,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各下属企业的通讯员代表及摄影爱好者参与活动。活动中,采风团一行先后到双鹤湖中央公园等地,通过自由创作和集中采风的方式,围绕航空港区风貌、秀丽景色、企业风采及建设成就等,深入进行摄影创作,为“国际美好”航空新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大家还不时对拍摄手法、构图特点进行交流实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采风活动共收集摄影作品100余幅,后续将进一步对摄影作品进行评比,优秀作品将进行归纳整理后集中展出。(作者:文/党委办公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