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温暖过冬 航空港区这些地块如期实现集中供暖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1-17 14:34

“今早儿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家里的暖气热不热,一摸地板暖乎乎的,我就知道我这‘老寒腿’可不怕了。”家住兴港和昌·盛世城邦5号地的王英老人乐呵呵地说道。

1

11月14日凌晨,由郑州航空港城市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市运营公司”)负责的兴港和昌·盛世城邦1—9,29、30共计11个新增供热地块及梅苑小区、双鹤湖项目如期实现集中供暖。

为切实解决航空港区部分区域2021年冬季供暖问题,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城市运营公司提前谋划供暖方案,经过2个多月紧张施工和运行调试,11月13日,伴随着舜英路和雍州路的热源站供热锅炉成功点火,滚滚热流经过近三千米的供热管网与11座热力站缓缓流入兴港和昌·盛世城邦1—9、29、30共计11个地块。这也标志着航空港实验区南部区域实现了集中供暖零的突破。

2

11月15日,冬季集中供暖的第一天,兴港公用事业公司总经理谢新鸽及城市运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调研供暖情况,随机到部分群众家中走访了解冬季供暖情况,查看室内温度,耐心听取群众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供热方面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

“打扰了!我们来看看您家里温度是多少?暖气热不热?”走进兴港和昌·盛世城邦2号地,谢新鸽仔细观察了用户客厅里的温度计,询问供暖问题,查看供热情况。

“温暖过冬是当前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点问题,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民心,要把这项工作作为首先保障的重中之重,要到顶层住户家里看一看、摸一摸暖气热不热,供热到位不,顶层一般是供热末梢,这里热,才说明全楼都热了。”谢新鸽仔细叮嘱相关工作人员。

供热系民生,民生无小事。目前,城市运营公司已对各区域供暖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供热总体运行平稳。针对供暖初期居民遇到的供暖问题,城市运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提升服务品质,做好问题整改,确保为航空港区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温暖的“民生答卷”。(作者:文/兴港共享公司 张晴晴 城市运营公司 王泽华 图/王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