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柏植军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1-13 08:39

11月1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柏植军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接待并陪同调研。

柳敬元首先对柏植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航空港实验区产业聚集、企业项目进度及兴港投资集团未来良好的发展态势作出基本介绍,同时对邮储银行长期以来对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的发展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113083333

调研期间,柏植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华锐光电、郑州合晶、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和北斗产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了航空港实验区的总体概况、产业规划布局和研发成果。

柳敬元表示,航空港实验区作为中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近年来不断完善产业生态,秉承搭建先进制造业集群的使命,坚持走好“枢纽+开放”路子,致力于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城,为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兴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实验区重要的开发、建设、运营主体,始终着力于区域发展、产业投资。未来,兴港投资集团将继续加深与邮储银行的银企合作,将集成电路、智能互联、创新药等打造成为“河南智造”的新名片。

柏植军高度肯定了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的发展成果,并对兴港投资不断聚集优质产业,推动业务拓展表示认可。他表示邮储银行将持续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本,在科技孵化、商贸供应链、产业培育等多领域,为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提供强力金融支撑,增强核心竞争力。

未来,双方将以“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产业+金融”深度融合,共同助力“国际美好”航空新城建设。(作者:兴晟信 李午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