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两产业园拟认定为郑州市小微企业园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0-15 09:10

日前,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郑办〔2021〕7号)、《郑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郑州市小微企业园认定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郑制高组办〔2021〕5号),郑州市第一批拟认定小微企业园名单予以公示。经园区申报、区县(市)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兴港投资集团旗下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航田电子信息产业园成功入选拟认定名单。

4

此次入选的两个产业园均位于航空港实验区南部高端制造业集聚区,是兴港投资集团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布局。其中,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是河南省内在建最大规模的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创新创业基地,更是海内外人才的集聚地,现已评定为郑州市级和河南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建有成熟的孵化服务体系,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服务,其中包括企业综合管理服务、科技项目申报服务、企业投融资服务、信息平台服务、企业公共服务、企业培训服务以及人才引进服务。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支撑为入园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保驾护航。

5

航田电子信息产业园是航空港实验区非苹智能终端企业聚集地,总占地面积约81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已有70余家智能手机及相关企业签约入驻。凭借日益精进的专业服务,园区已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郑州市小型微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郑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青年文明号、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等多项荣誉;成功孵化出12家市级研发平台、4家省级研发平台、10家高新技术企业,29家科技型企业、1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9家市级专精特新企业。

兴港投资集团旗下产业园区将以此次认定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完善研发设施和条件,加快创新及研发步伐,积极进行成果转化,打造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企业服务平台。(作者:创泰生物 孙滢珊 航田产业园 张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