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银川市经开区昝世英书记、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边松风行长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0-14 11:11

10月13日上午,银川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斌,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边松风,平安银行银川分行副行长华伟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1

调研中,柳敬元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的国企改革情况、产业布局等方面作了基本介绍,并对平安银行长期以来给予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昝世英对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的发展成果高度赞叹,并详细了解了平安银行与兴港投资集团保持的良好银企合作模式,他表示,未来将借鉴兴港投资集团国企改革和银企合作先进经验,助力城市开发建设。

边松风回顾了平安银行与兴港投资历史合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兴港投资集团业务布局的前瞻性,表示平安银行将持续发挥“综合金融、科技赋能”两大核心优势,依托平安集团全牌照资源,为兴港投资集团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专业金融服务。

华伟表示,平安银行与兴港投资集团长期以来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此次调研活动搭建了航空港实验区与银川市经开区的沟通桥梁,未来平安银行将加强地区协作,更好地服务城市开发建设。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北斗产业园等处进行参观。此次调研促进了两地区的相互了解,双方互鉴地方国企改革、银企合作模式先进经验,畅谈开发区未来发展趋势。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继续紧抓发展机遇,更深层次地构建银企合作关系,为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作者:行政管理部 刘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