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这个黄金周,郑州航空港区热闹非凡 人气满满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0-09 09:12

国庆期间,郑州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色彩斑斓的金秋美景、精彩纷呈的特色表演赢得四方游客青睐。

郑州园博园

11

小长假期间,景区游客量显著增加,为保障游客安全、轻松、开心游玩,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在一线,支援在一线。景区入口处,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游客如何在网上预约门票,积极引导游客“扫码、测温、登记”,提醒游客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排队,帮助游客解决各类入园问题。

12

航空港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全天候驻守在园博园及其周边重要路段,联合景区安保力量,加强对园博园周边交通的指挥疏导和管控,确保通往景区道路顺畅。同时,在景区内人员聚集地定时开展巡查,全力服务,保障安全。

13

国庆假期虽然结束了,但是郑州园博园秋季文化活动还将持续到10月31日。趁着秋色宜人,快来错峰出游!

双鹤湖中央公园

2021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双鹤湖中央公园共接待游客10.9万人。围绕“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目标,双鹤湖中央公园扎实、抓好国庆假期旅游安全工作,确保双鹤湖中央公园运行平稳、安全有序。

14

双鹤湖公司精心部署,提前准备,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和载体营造“喜迎国庆、共享盛世”的节日氛围。在公园悬挂五星红旗500幅,在重点场所和区域摆放国庆菊、串红等多种色彩绚丽的花卉,并雕塑各种景观,呈现出一派花团锦簇、欣欣向荣的景象。

15

碧波荡漾,芦苇婆娑,漫步在双鹤湖中央公园,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为给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节假日期间,双鹤湖公司严格落实假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在岗在位,领导每天带队到鹤首、梦幻乐园、监控室等区域进行检查,确保设施设备安全自查、隐患排查等工作有效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苑陵故城遗址公园

据不完全统计,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国庆期间累计接待游客约2.8万人次,长假期间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及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圆满完成了国庆节旅游接待工作。

16

苑陵故城的秋天总是充满惊喜,霸屏朋友圈的粉黛乱子草悄然在秋风中绽放,大片的粉红让空气都弥漫着粉色的浪漫气息,在这里随手一拍就是美图,国庆期间前来拍照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

17

临水有亭秋更净,舒适惬意的秋天在苑陵故城走走更合适不过了,开阔的草地上孩子可以肆意的奔跑,蒲香轩与白鹅嬉戏互动,去石潭边小坐聊天或休闲漫步,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

国庆长假虽已落幕

但航空港区的精彩故事还在继续

趁着秋日正好

何不来这里赴一场秋日之约

别辜负这个短暂却绚烂的时节

(作者:园博园实业公司 李敏 双鹤湖公司 刘慧 苑陵故城 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