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升国旗 迎国庆 点亮最美中国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0-08 09:1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激发全体员工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全体员工热爱祖国、祝福祖国,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30日上午,兴港投资集团在兴港大厦前广场举行庄严的迎国庆升旗仪式。集团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骨干企业及兴港共享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1

2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招展,兴港投资集团在场干部职工满怀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3

国庆期间兴港大厦园区花团锦簇、欣欣向荣,国庆菊、串红、孔雀草等数十种色彩绚丽的花卉簇拥环绕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字样,营造出浓厚的国庆氛围。夜晚,兴港大厦将按照重大节日标准开启国庆主题灯光秀,点亮中国红,与全体兴港人共同向共和国72周年华诞献上真挚祝福。兴港投资集团各骨干企业也在旗下产业园区、文旅场馆等处布设国旗、花坛、花车等,营造浓浓的国庆氛围。

庄严的升旗仪式和热烈而浓厚的节庆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兴港投资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兴港人将继续奋勇向前,勠力同心开启兴港兴业新篇章,为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建设“国际美好”航空新城做出更大贡献。(作者:文/行政管理部 李亚茹 图/兴港共享 刘畅 赵腾云 于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