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省委外办调研组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9-30 08:54

9月29日上午,省委外办调研组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金斌、柬埔寨国家航空公司股东代表、董事、副总经理常树泉等接待并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30084853

座谈会上,常树泉对省委外办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兴港投资集团基本情况及境外业务工作进行汇报。他表示,近年来,兴港投资集团在航空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融入全球经济循环,以境外投融资业务为抓手,以柬航项目为突破口,境外业务不断取得“破冰行动”。

省委外办调研组详细听取兴港投资集团境外业务开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外事平台资源优势,聚焦企业对外合作交流中面临的新问题,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和协调联动,为企业开展境外业务保驾护航。希望兴港投资集团抓住国家建设“空中丝绸之路”战略机遇,勇担我省扩大对外开放历史使命,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未来,兴港投资集团将继续立足空港、放眼全球,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依托航空港区交通、区位等多重叠加优势,不断丰富和拓展境外业务,助力航空港区在全省对外开放大局中走在前列。(作者:文/兴晟信 温星宇 图/兴港共享 蒋琮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