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召开2021年新提拔人员暨“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9-17 09:09

9月15日,兴港投资集团召开新提拔人员暨“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集团公司本部、骨干企业近期新提拔人员,各骨干企业、共享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张德周做廉政讲话,党委副书记高博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7090638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失守的守门员》,与会领导向代表赠送廉洁书籍,2名新提拔人员代表做廉洁从业表态发言。

张德周结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心中有党”,做政治的明白人,对党忠诚,坚守信念,认真学习,比学赶超;二要“心中有责”,做企业的领导人,明晰肩负使命,勇于探索担当,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三要“心中有戒”,做自律的兴港人,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在新时代、“新常态”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即将到来的“双节”中守好自己的廉洁底线。

高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向参会人员提出“四心”的要求:第一心,赤心向党,要对党忠诚,一心一意;第二心,实心干事,确保各项工作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第三心,公心用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第四心,正心修身,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必须先正己”的思想。(作者:文/纪检监察部 韩泊宁 图/兴港共享 苏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