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合众思壮高精度事业部揭牌仪式在北斗产业园举办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9-17 08:43

9月15日,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思壮”,证券代码:002383)高精度事业部揭牌仪式在郑州航空港区北斗产业园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合众思壮总经理王志强等经营班子成员,驻北斗产业园企业负责人及高精度事业部经营班子成员、在郑全体员工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17083301

合众思壮副总经理、高精度事业部总经理徐杨俊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高精度事业部入驻北斗产业园是事业部自组建以来的里程碑事件,接下来事业部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园区发展规划,将高精度产业链的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生产交付等全面向航空港实验区集中,全力打造高精度总部基地。

随后,王志强发表讲话,他指出,合众思壮是国内进入卫星导航定位领域最早、技术储备最深厚、产业布局最完备的公司之一,高精度事业部是合众思壮的核心板块,事业部本部入驻北斗产业园是一个新的起点,合众思壮也将继续聚焦高精度核心技术,深耕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尽快实现北京、郑州双总部办公,同时以北斗产业园为抓手,逐步推动有关产业向实验区转移,实现合众思壮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航空港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最后,何大鹏代表兴港投资集团对高精度事业部落户郑州航空港区暨事业部揭牌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开发建设、运营的主力军,兴港投资集团不断拓宽业务领域,深耕北斗导航产业。此次揭牌将加快航空港实验区北斗导航产业集群的战略目标落地,高精度事业部进驻航空港实验区北斗产业园,通过提供行业领先的高精度专业产品和服务,可助力航空港实验区构建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推动产业升级、产城融合。

微信图片_20210917083318

高精度事业部于2021年年初成立,是合众思壮的高精度产品与业务实体,下属企业12家。伴随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服务全球的步伐,高精度事业部已实现北斗高精度核心技术、板卡部件、终端设备、解决方案到服务平台的全产业链覆盖。事业部拥有一系列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与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保持硬核全球竞争力。目前,产品已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高精度测量、GIS数据采集、精准农业、数字施工、形变监测等众多领域。(作者:文/合众思壮 刘艳华 图/兴港共享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