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园博园明日恢复开放!开园一周内对所有游客免票

来源:正观新闻 时间:2021-09-13 08:52

在经历50多天的闭园之后,郑州园博园将在 9月11日恢复开园。九月的园博园花开正美、时光正好,迷人的秋色正等着游客归来。9月11日至9月17日,郑州园博园对所有游客免票。此外,2020年7月1日后购买郑州园博园年卡的游客,使用时间向后顺延两个月。

1

据了解,该园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0%;开放时间为每日8:30——18:00。目前暂缓接待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严格落实“实名、限量、预约”要求,所有入园游客需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小程序“畅游园博园”预约,刷身份证入园(1.4米以下儿童无身份证的,家长实名制预约后可随家长一同进入)。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可凭本人身份证在南门售票处进行实名制预约,刷身份证入园。

2

所有游客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游览时与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入园游客请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查验工作,入园时工作人员会查验游客的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查验无误方可进入园区,如体温异常,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来源:郑观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