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99公益,与爱同行”——兴港投资集团工会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9-10 09:58

“99公益日,一块儿做好事!”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新时期国企担当,兴港投资集团工会积极响应航空港区党工委、管委会号召,于9月7日至9日,积极组织企业职工投入到一年一度的“腾讯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中,汇聚爱心海洋,共同助力发展航空港区慈善事业。

微信图片_20210910092045

此次“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凝聚了兴港投资集团、各骨干企业及下属公司全体职工共同的力量。为了使这次活动顺利开展,9月3日下午,兴港投资集团工会特别邀请了河南省慈善总会网络募捐部部长胡英芝到兴港大厦为各企业公益日活动联络员开展了业务培训和积极动员。

9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10点一到,“大家可以开始献爱心啦!”“扫描二维码,献出一份爱心,转发、答题或送小红花为爱心助力……”各单位纷纷组织职工进行网络募捐,职工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这一套流程下来,一份小小的爱心就演变成了友爱温暖的海洋。

微信图片_20210910095143

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论先后,点点爱心都凝聚着款款真情,兴港投资集团“干净担当 包容奉献”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也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展现。经过了三天的持续募捐,截至今日下午发稿前,兴港投资集团、各骨干企业及下属公司职工共在“腾讯99公益日”网络平台之“航空港区与爱同行”项目上捐助善款47997.08元,加上腾讯配捐总额共53045.89元。所有款项将一并用于航空港区扶危济困、助老助残助医等慈善活动之中。

据悉,“99公益日”活动是2015年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重要慈善公益活动,旨在传播慈善文化,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培育全民慈善意识,募集更多慈善资源,汇集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作者:文/党委办公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