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程置业与中电建路桥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1-04-12 08:17

4月9日上午,航程置业与中电建路桥集团在兴港大厦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航程置业总经理许永喜、常务副总经理豆中梅及中电建路桥集团副总经理白家设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1

近年来,兴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城市建设主力,航程置业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市场化转型战略目标,以有利于提升片区综合开发能力为方向,聚焦建筑产业体系建设,着力在建筑施工、工程设计等关键领域寻求业务突破,加快市场化转型步伐。

中电建路桥集团是中国电建专业从事基础设施业务的资源整合平台、模式创新平台、资本创新平台、业务协同平台,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相关资质,是区域基础设施一体化服务商和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

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对双方前期良好合作关系的肯定,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在项目资源、建筑施工、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优势,在建筑施工、工程设计、工程咨询、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广泛合作,在共同致力于航空港实验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同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作者:文/航程置业 张瞳 图/文化传媒共享中心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