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国开行喀什分行行长柳斌及河南省分行领导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1-04-07 08:33

4月6日下午,国开行喀什分行行长柳斌及河南省分行领导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等接待并组织会谈。

2

会上,柳敬元首先对柳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近些年取得的发展成果。航空港实验区作为河南省经济发展的王牌之一,以资本驱动产业发展,积极运作产业导入,实现产业兴城。兴港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紧跟航空港实验区的发展步伐,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做好实验区建设的排头兵,尤其是近年来,通过资本市场运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引入了一批以合众思壮为代表的有竞争力的优质企业。未来,兴港投资集团将协助合众思壮梳理产业链条,积极与航空港实验区优质制造类企业加强合作,搭建制造业平台,实现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构造良性产业生态圈。

柳斌高度肯定近年来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的发展,表示国开行喀什分行将持续支持合众思壮新疆建设项目,并与河南分行保持沟通,共同助力航空港实验区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城,引领区域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作者:兴晟信 李睿博)